: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办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总体研究所专场招生宣讲会

点击数:36 来源:伟德bevictor中文版 作者: 录入:伟德bevictor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4-03-13

3月8日上午,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414报告厅举办军事科学防化研究院总体研究所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总体研究所副所长李昂、研究员张浩、参谋孟闻捷及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代表、相关专业毕业生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昂副所长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军事科学院是全军军事科研的拳头力量,是我国军事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体系、职能使命、奖助政策等内容。接着,张浩研究员就研究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研究领域、培育成果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学院师生对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学生的眼界和思路,为学院学子升学就业提供了更好的指导和选择。

(文/吴垚  图/黄天昌  审/卢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