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伟德bevictor中文版开展系列开学教育工作

点击数:226 来源:伟德bevictor中文版 作者: 录入:伟德bevictor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4-02-29

开学伊始,为更好的摸清各年级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第一动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伟德bevictor中文版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携各年级辅导员于开学第一周开展了宿舍走访及年级教育大会。

宿舍走访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就宿舍热水供应情况,学生作息情况,宿舍卫生情况等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禁用大功率电器,养成人走断电习惯,勤做内务,注意防潮通风,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各年级大会主要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包括交通安全、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盗、实验室安全等。强调了学校电车管理规定,严禁同学们在校内骑行电动车;另要求同学们安装并启用“国家反诈”app,提高防诈反诈的意识,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报备,及时寻求学院学校的帮助。

开学的走访教育是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的关键路径,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和大会教育,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还为新学期开展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吴垚 图/黄天昌 吴垚 审/卢洁)

学院主要负责人走访宿舍

 辅导员走访宿舍

安全稳定教育

研究生年级会现场

本科生年级会现场